大学生拾金不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学生拾金不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9 08: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0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士急匆匆赶到舞阳县公安局,称捡到一个钱包。该女士称,她骑电动车到县城上班,途经辛安镇吴堂村时,看到路边有一个男士手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沓百元大钞和一些证件。她没有等到返回寻找的失主后,便到县公安局报警。

  舞阳县公安局值班民警李昂清点了包内物品,发现有近3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医保卡及数张银行卡。李昂通过信息查询很快联系到失主周先生。原来,来自广西的周先生到舞阳走亲戚,下车时不小心将手包滑落到路边,正在着急时,接到了李昂的电话。

  10时30分,周先生赶到舞阳县公安局。李昂确定其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给了他。

  经了解,这名拾金不昧的女士叫张睿涵,家住吴城镇南张村,是郑州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寒假里,她在县城一家服装店打工,为自己赚取生活费。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