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供不应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电影票供不应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9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4日(正月初五),记者在我市多家电影院看到,影院内都布置了各种营造春节氛围的装饰品,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大厅的屏幕滚动播放着今年春节档电影的预告片,一旁还摆放着多部影片的大幅海报,吸引候场的市民拍照留念。

  休息厅内人头攒动,坐满了等待观影的市民。售票处、卖品处、检票口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在辽河路一大型影院,市民陈先生和家人走向检票口,他们要看15时40分上映的《热辣滚烫》。

  “今天的电影票供不应求,下午场的电影票尤其紧俏,一票难求。我能抢到票实属不易,过年陪家人一起来看心仪的电影,很开心。”陈先生说。

  据多家影院反馈,《飞驰人生2》和《热辣滚烫》备受欢迎,观影人数持续攀升。为此,影院积极应对,增加了放映场次,以满足市民观影需求。

  “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类型比较丰富,我们影城创下观影人次新高,正月初一的票在当天上午10:00就全部售罄。我们还延长了结业时间,最晚场次到23:00后,最晚场次上座率也能达60%以上。”漯河奥斯卡影城辽河路丹尼斯店总经理曹桂萍告诉记者。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