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团拜会 共庆幸福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小村团拜会 共庆幸福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9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敲起锣鼓,舞起狮子,看着家乡戏,跳起欢快的舞蹈,唱出心中最美的赞歌……2月10日上午,舞阳县文峰乡后藕池村举办春节联欢团拜会,表彰致富能手和“好婆婆”“好媳妇”。村民们在欢歌笑语中共庆丰收幸福年,祈愿未来的生活更加富裕美好。

  团拜会上,村民们聚在一起,互相拜年祝贺新春,心情无比舒畅。

  被表彰为“好媳妇”的苏秀枝说:“做媳妇就要守好本分,上孝敬公婆,下照顾好子女,让丈夫安心生产经营,一家人和和美美、幸福快乐。希望家家户户都能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和睦相处,过上幸福的日子。”

  “这次回家过年,感觉村子又有了新的变化,村里干净漂亮,道路宽敞平坦,小楼越盖越多,大棚规模更大。”从外地回家过年的王帅由衷地说,“等我做大自己的事业,一定要回报家乡,为村里发展作贡献。”

  村外,一块块麦田生机盎然,一座座温室大棚错落有致;村内,一条条水泥路平整宽敞,一座座各具韵味的农家小院整洁明亮,家家门口贴的春联更添喜庆。

  据了解,后藕池村有246户927人,产业以小麦、玉米、香菇为主,是远近闻名的香菇种植示范村,有香菇大棚237座,每年生产香菇200余万袋。

  “我们村生产的香菇不愁销路,全国各地的客商都来采购。因为品质、光洁度、底色、气味等符合出口标准,我们的香菇还远销日本、韩国。”村党支部书记王喜民告诉记者,2024年,村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争创“五星”支部,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