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履行法律义务 一男子被列入失信名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拒不履行法律义务 一男子被列入失信名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9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于文博)2月18日,记者获悉,牛某某由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依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23年,牛某某因为赡养纠纷,被原告牛某诉至法院。经过审判,舞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牛某某自2023年9月1日起,每月月底前支付原告牛某赡养费500元。判决生效后,牛某某一直未履行义务,原告牛某向舞阳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于2023年12月21日依法立案受理。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发现牛某某具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舞阳县人民法院决定将牛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的规定,对牛某某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