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镇组织宗教场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龙城镇组织宗教场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2 11: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增强龙城镇宗教场所工作人员和信众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月31日下午,龙城镇统战分管领导王闪闪组织各宗教场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进行灭火器材检查。对场所内的灭火器材进行检查和测试,确保其正常运行;其次,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示。由专业人员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示;最后,进行疏散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模拟突发火灾情况,当响起火警警报时,场所工作人员和信众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水平,为信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宗教环境。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