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发生多起!出门当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发生多起!出门当心

来源:漯河手机报 时间:2024-02-02 10: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日,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与平日相比,当日车辆轻微交通事故增多。
    执勤民辅警联系救援车辆,对坠沟车辆开展拖拽救援,成功将受困车辆拖出。
2月1日上午,记者在市区部分路段看到,路上行驶的机动车比平时少,行车速度也比平时慢。据了解,当日发生的交通事故主要包括追尾、剐蹭等,还有部分车辆发生侧滑,撞到了护栏或道边石。因为天气原因,大家车速比较慢,所以事故受损都不算严重。对此,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提醒,雨雪天气给车辆驾驶带来了难度,市民在出行时要降速慢行,谨慎驾驶、文明驾驶。
    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日我市将出现持续性雨雪低温天气。面对恶劣天气,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为市民行车安全支招:驾驶人在驾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确保挡风镜、后视镜清晰,确保雨刷器可正常使用,同时要检查轮胎、车灯等,保证车况良好。雨雪天,路面湿滑,驾驶人要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转弯时不要猛打方向盘,避免车辆方向失控;刹车要柔和,不要急刹车,避免车辆侧滑。
    如果市民近日放弃开车出行,在停放车辆时,要注意及时清理车辆上的积雪,避免挡风玻璃、后视镜、车把手等上冻;关闭车内所有电源,防止车辆亏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