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漯河市慈善总会 获“河南省首届优秀慈善组织”荣誉称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喜讯!漯河市慈善总会 获“河南省首届优秀慈善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4-01-12 17: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4年1月1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出决定,隆重表彰近年来我省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漯河市慈善总会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慈善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以“弘扬正气,扶弱济困”为己任,积极宣传引导社会各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募集善款、救助帮扶、社会宣传、义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中华慈善总会和省慈善总会去年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磐、市应急协会会长信天游和社区老年大学校长李素娥受到表彰,“城市公交100路慈善专线”获河南省优秀慈善项目奖。

  去年以来,经过逐级申报、层层筛选和社会公示,市慈善总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在众多预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受到表彰的十个优秀慈善组织之一。

  据悉,此次全省慈善大奖是省政府首次设立并颁发。(马艾辰)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