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女子轻信好友“陌生人”,结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女子轻信好友“陌生人”,结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6 11: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谢谢你们帮我追回被骗钱款,太感谢你们了!”1月25日,赵女士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忠诚服务”的锦旗送到临颍县公安局瓦店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帮其挽回损失2500元。
    1月5日,赵女士来到瓦店派出所报警,称其上网时被诈骗2500元,希望民警帮助追回损失。警情就是命令,民警张洋田一边耐心安抚赵女士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了解其被骗过程。
     赵女士告诉民警,平时她一个人在家照看孩子,无聊之中在微信上加了一个网名为“陌生人”的人为好友。赵女士把“陌生人”当朋友,“陌生人”却以冲业绩为由诱导赵女士在某APP购物平台上充值2500元进行刷单,并称充值后能帮其快速退款。赵女士不好意思拒绝,按照其要求进行充值刷单。可是下单后,却一直联系不上这位好友。赵女士焦急等待,“陌生人”却始终不帮其退款。此时,赵女士才感觉到自己上当受骗。
    核实有关情况后,民警尝试着与“陌生人”联系,对方始终不回应。民警帮助赵女士多次与该购物平台网上客服联系,沟通有关事项。根据客服提示,民警帮助赵女士准备了各种证明其受骗的材料。
     经过不懈努力,1月8日,民警成功帮助赵女士追回了被骗的2500元钱款。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