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福龙迎春 送春联”客户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福龙迎春 送春联”客户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06 10: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福龙迎春 送春联”客户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迎新年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俗。临近春节,为增添节日气氛,特邀漯河慈善书画院院长赵明华到公司黄河路营业厅现场书写春联,为客户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赵院长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美好的春联寓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在红色的纸张上写下美好的期待和祝福。公司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们送上一幅幅寄托来年福运的良好心愿的春联。现场客户纷纷高兴地双手捧着春联,连连感谢中国人寿在寒冬腊月为他们带来的温暖和祝福。

  与此同时,公司柜面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向客户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普及讲解防范金融诈骗、预防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助力广大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华艺术,在传递年味的同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普惠度和群众满意度。漯河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