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召开2023年消保监管评价工作会暨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召开2023年消保监管评价工作会暨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2-06 10: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 年消保监管评价工作推进会暨 2024 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理、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陈玉沛从2023 年消保监管评价工作体制建设、机制与运行、操作与服务、教育宣传及纠纷化解五个方面解读了相关责任部门和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市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季简要总结了2023年消保工作,着重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负责人梁宏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消保评价工作,学透文件、掌握重点,对照细则,各司其职提供材料,确保行业排名。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关注投诉,提升处理时效,避免问题升级。三是增强销售与服务深度融合,利用面见拜访拉升运营服务指标,利用运营服务促进业务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投诉综合治理,深入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高客户满意度,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