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困难计生特殊家庭“寒冬送暖”慰问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困难计生特殊家庭“寒冬送暖”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06 10: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虽天寒地冻,但暖意浓浓。2月4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与漯河市爱国卫生促进中心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困难计生特殊家庭。

  当日上午,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朱霞、刘伟生,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爱卫事务中心主任于新建、市爱国卫生促进中心副主任宋孟刚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冒着严寒风雪先后到源汇区、召陵区、郾城区16户困难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树立乐观的生活信念,并叮嘱他们近期要注意防寒保暖。

  寒冬将去,温暖不止。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计生特殊家庭在寒冬腊月,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这不仅是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认真践行中国人寿企业使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而且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