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 驻村书记在行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 驻村书记在行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1 15: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让村里的老年人不出村就能得到良好的视力检查和眼镜验配,前不久,市农业农村局驻村第一书记罗晓龙协调爱心企业,到帮扶共建村,郾城区新店镇薛庄村,开展“新春走基层敬老树新风,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现代仪器为老年人验光检测视力,根据视力情况配备眼镜,并为老年人视力健康情况做了档案登记,对老年人提出的视力方面的问题做详细的解答和处理办法。活动当天,发放老花镜、近视镜300多副,验光检测600人次,让眼部患有疾病的老年人视力情况得到改善,过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