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赵镇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阴阳赵镇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1 11: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心系桑榆晚,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30日,阴阳赵镇公共服务办联合益爱社工、阴阳赵镇心理慰藉团队链接社会爱心企业日丰集团漯河分公司,共同走进阴阳赵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帽子、围巾、大米、油、保温壶等生活物资。
    活动中,阴阳赵镇心理慰藉团队先带领老人们进行暖场游戏“一杯到底”,老人们通过手中的筷子传递纸杯,看似简单的游戏,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手指灵活度,也收获了欢声笑语。
    阴阳赵镇纪委书记安静静、日丰集团漯河分公司梁总和心理慰藉团队为分别为老人们带上围巾和帽子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天气即将降温注意保暖,收到慰问物品的老人们说“谢谢你们的关心,帽子围巾戴着真暖和”。
    最后,阴阳赵镇心理慰藉团队和老人们唠起家常,了解老人们心理状态,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通讯员:赵炜玮 潘欣)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