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1 11: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30日至2月1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带领市局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科人员,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炜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学习和日常生活以及待遇落实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2023年工作成效及2024年工作安排,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衷心感谢党和组织的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跟党走,发挥余热做贡献,祝愿市场监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张炜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市场监管事业的参与者、践行者和见证者,为市场监管事业付出了辛勤汗水,是全局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妥善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生活舒心、健康长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记者曹凤云  通讯员张志红)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