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影电视“大河奖”结果揭晓漯河电影人出品的 《博士还乡》获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电影电视“大河奖”结果揭晓漯河电影人出品的 《博士还乡》获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1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郝河庆)1月26日晚,第四届河南电影电视“大河奖”结果在“央视频”线上直播揭晓。由河南省隆森百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社员徐梅霞投资摄制的《博士还乡》荣获“优秀电影故事片奖”。

  本届河南电影电视“大河奖”评审活动由省文联、省广播电视台、省影视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检阅我省5年来在影视创作方面的成就。电影故事片《博士还乡》由徐梅霞投资拍摄,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九三学社漯河市委等联合摄制,不仅电影的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还在我市多个地点取景。我市多名学生参加演出。

  影片以抗战时期河南大学流亡办学的悲壮历史为背景,以该校留学归来的博士赓续河大精神、扎根基层为国育才的壮举为故事主线,生动展现了河大师生与人民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的英雄情怀。

  “我将继续以电影的形式讲好‘河南故事’,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用文旅文创的创新之笔书写新时代河南影视文化的诗与远方。”徐梅霞表示。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