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孟庙镇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清雪除冰行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雪为令,孟庙镇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清雪除冰行动

来源: 时间:2024-02-01 11: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应梓阳、潘家琳)为确保群众雪天出行安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孟庙镇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清冰除雪的行动。

  2024年2月1日,孟庙青年“闻雪而动”,发挥表率作用,奋战在全镇各主干道、村(社区)等地,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贡献青春力量。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们拿着推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积雪,分工明确。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件件红马甲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天气增添别样的美丽。

  此次清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更展现了孟庙镇青年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青春担当。下一步,镇团委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铮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