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完成全省首单 “工商变更+电力更名”联办业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完成全省首单 “工商变更+电力更名”联办业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1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 通讯员 冻 涵 辛明洋)“没想到供电公司与政府联动这么好,办营业执照变更时能一次性办好电力用户户名变更,太方便了!”1月29日,在市民之家,王女士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的同时完成了电力更名,成为全省首个享受到“工商变更+电力更名”政企联办的客户。

  据了解,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与省市场监管局强化政企协同、数据共享,进一步丰富“一件事一次办”内涵,推出“工商变更+电力更名”联办服务:企业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后,供电公司自动获取企业变更信息并办理电力更名服务,实现企业更名与电力更名“零延迟”,让企业真真切切享受到“一件事一次办”带来的便捷。

  据悉,为打通优质服务“点”、串成高效服务“链”,近年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不断拓展线上服务渠道,优化业务流程,全力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让用户感受到无微不至、无处不在的用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的深度合作,持续深化公共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用政企协同、数据共享代替经办人跑腿,打造“一次办、全链通、即时通”的政企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持续优化区域电力营商环境,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