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破冰除雪 镇村合力迎游子返乡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破冰除雪 镇村合力迎游子返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5 16: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瑞雪迎新春,2月初连日大雪,为防止积雪成冰,保障全镇居民安全出行,孟庙镇闻雪而动,迎雪而上,立即组织镇村两级干部、网格员、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共300余人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为在外游子开辟一条安全的回家路。
    除雪现场,机关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干劲十足,清扫行动利落、配合默契,奏响了一首别样的铲雪除冰“进行曲”。各村(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网格员、志愿者等人员力量,采取“撒盐破冰”的方式,着力在全镇各村重点路段撒融雪专用盐,同时出动三轮车拉积雪,全力提高除雪效率,为辖区群众清理出了一条方便之路、安全之路。
    下一步,孟庙镇将会继续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雪势,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坚守一线,为全镇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出行,情暖过节的氛围。(通讯员:宛迪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