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严明春节纪律 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严明春节纪律 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5 11: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 转作风,临颍县大郭镇严格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严明节日纪律要求,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及时召开节前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的大郭镇以案促改警示大会暨春节廉政谈话,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通过在电子显示屏、镇村干部工作群、手机短信等平台推送廉洁过节的提醒信息、重申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等相关要求,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镇村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时刻做到规矩在脑、纪律在心、制度在手。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单位及服务对象借用公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部署和督查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工作,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一案双查”, 全镇春节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公务车辆一律按要求到指定的场所进行封存,车钥匙由党政办专人保管。镇纪委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紧盯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过节“十严禁”纪律要求的行为,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同时,在镇政府及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并接受社会监督,对发现有违反制度和规定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陈洪业)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