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7座无障碍新公厕投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区7座无障碍新公厕投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6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郝河庆)“第一感觉是干净。”2月2日,在市区黄河路沙河桥东200米路南农贸市场附近新投用的公厕外,市民张女士说。当天,记者从市环卫服务中心获悉,市区7座无障碍新公厕投入使用。

  记者看到,该公厕外观漂亮,整体风格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公厕内部设计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无障碍设施、儿童友好区域、智能感应设备、第三卫生间一应俱全,彰显了人文关怀。公厕内外的无障碍设计,让城市“有爱无碍”。

  据了解,其他6座新投用的无障碍公厕,分别位于市区银江路菜市场旁、长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南300米路西、解放路万顺街农贸市场旁、阳山路北段路东、发展路与茶山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淞江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南角。

  这些新公厕不仅能满足市民逛农贸市场、逛街时的如厕需求,还设置了休闲桌椅,供人们累了时休息使用。

  记者还了解到,7座新投用的无障碍公厕选址科学合理,比如银江路、黄河路东段、解放路的3座公厕都在农贸市场旁,长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南300米路西的公厕在新建的新能源车辆充电站旁边。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