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出击 俩小时抓获嫌疑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冒雪出击 俩小时抓获嫌疑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9 10: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你们冒雪帮我找回了被盗的自行车,太感谢了!”2月4日下午,临颍县繁城镇一村民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2月4日中午1点左右,临颍县公安局繁城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老人称自己的山地自行车被偷。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75岁的报警人情绪非常激动。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表示会尽全力找回被盗的自行车。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因案发现场为老旧商场,地形复杂,民警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丢失时间、位置及车辆特征,梳理相关线索。根据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调取的沿途监控视频及走访附近群众,民警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当天下午2点50分,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找回了被盗的自行车。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