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血宝马”进景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汗血宝马”进景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9 10: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个春节假期,漯河市民有福了,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骑马的快乐,欣赏世界各地的名贵马匹。2月8日下午,记者在沙澧河风景区银滩乐园看到,两名驯马师骑着荷兰温血马在沙滩上驰骋,引来众多市民观看。

  “这种马身材高、有力量。我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宝马!”“骑马的感觉一定很狂野吧!我也想试试。”……市民看到这么多名贵马匹出现在景区,好奇的同时啧啧称赞。

  “我们的马全部是克隆世界各地的名贵马匹,有汗血马、美国花马、温血马、马球马、弗里斯兰马、阿拉伯马等。我们将在这里打造名马展示和教学基地。”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龙告诉记者,“漯河不仅有美食,还有世界名马。世界第三例、中国第一例体细胞克隆马就诞生在漯河。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我们将在银滩乐园推出皇家马车与名马骑乘体验项目,让市民感受策马奔腾的感觉,丰富市民节日生活。”

  据介绍,“汗血宝马”项目是我市文旅文创产业的一个新亮点,由漯河沙澧风光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银滩乐园实施。未来,我市将在银滩乐园打造克隆名马展示基地、骑乘教育基地、旅游体验基地,打造世界名马小镇,为我市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增光添彩。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