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育婴培训志愿服务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育婴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8 16: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杨菲菲)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3月28日,孟庙镇在五里庙幸福社区开展育婴教育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漯河市风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陈晓敏老师授课,课程采用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从婴儿生活照料、母乳指导、保健与护理、婴儿的营养与喂养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与实操演练,社区的准妈妈、准奶奶、准外婆们听的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非常喜欢授课内容,希望多开展这样接地气、有现实意义的社区培训。

  此次培训帮助五里庙幸福社区新生儿父母和奶奶们掌握了育婴技能,增长了她们的科学育儿知识,提高了家庭育婴科学水平。下一步,孟庙镇将继续组织开展贴近辖区居民群众需求的培训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