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微电子站牌 让市民乘车更方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公交微电子站牌 让市民乘车更方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28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
    3月26日下午5点左右,在市区马路街与交通路交叉口的公交站牌处,市民陈女士使用手机扫描公交站牌上的微电子站牌二维码后,手机上就显示出站牌名称及经过的公交车,并且能看到公交车距离此处还有多远。陈女士说:“以前我都是在漯河公交APP上查看公交车线路,现在扫一下就可以知道公交车到了哪里,距离本站还有多远。真的很方便!”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常乘坐公交车的市民都会想随时知道公交车到哪了,还有多久到站。从现在开始,市民只需要通过支付宝、微信扫一扫微电子站牌上的二维码,就能清晰了解公交车的实时信息,比之前更加方便。
    记者了解到,3月份以来,漯河公交集团持续对全市公交站牌导乘图进行更新。目前,公交线路站牌已全面换新,新增了“微电子站牌”二维码。乘客只需用手机上的支付宝、微信扫描站牌上的二维码,即可打开微电子站牌界面,查询停靠该站点的所有线路公交车辆实时位置信息、首末班时间及下一班次公交到站时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