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走基层 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走基层 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8 09: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体育漯河实施方案》,发挥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主力军作用,引领更多人群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6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4年漯河市“走基层送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郾城区孟庙镇西营村和李集镇后李村火热开展。该项活动计划举办10场次,共服务全市的10 个社区、村庄。
    在活动现场,漯河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同志带领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为村民现场赠送了音响、篮球、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健身器材。志愿服务队的体育指导员们认真细致的指导了群众科学健身方法,并为现场群众展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花样空竹等全民健身节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指导者和活动组织者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基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水平的同时,加强了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建设,推动“安全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成为健康生活新风尚。(记者:史帅 通讯员:李艳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