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农村房屋安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力保障农村房屋安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1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前后,我市经历两场大范围降雪。为积极应对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围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等抓防御,将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作为重点,全力做好防范应对。

  该局督促各县(区)住建部门发挥好农村房屋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专班作用,发动乡镇、行政村工作人员和村级农房建设管理协管员,加大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妥善应对雨雪天气导致的各类农房相关突发事件,确保农房安全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关注农村低收入群体房屋、危旧房屋、人员密集场所和临时房屋(棚)等的安全,确保危房不住(进)人。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排查农村房屋48000余处,发现隐患2处,转移撤离人员6人,未发生农村房屋安全事故,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