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开展门店安全大检查行动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开展门店安全大检查行动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1-26 17: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老板,你们这个安全通道堆放杂物太多,这块位置已经没有空隙了,要立即清理掉;二楼楼道的应急照明灯也坏了,要尽快更换。”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孟庙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镇区人员密集场所和沿街门店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本次安全检查以“开展城市管理43项、消防救援7项”为中心,分成三个检查小组,排查镇区“九小门店”325家,检查出安全隐患问题26处,督促商户立整立改11处,限时整改15处,现已全部完成整改。着重对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及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营业执照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向各商铺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做好定期检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孟庙镇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拧紧扣牢安全生产管控链条,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发现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到位,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李旭明  许嘉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