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荣退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1-26 11: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4年1月24日下午,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光荣退休仪式在学校611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赵勇君、校长陈义刚、副校长郝玉宝、宋保安、吴桂琴与学校中层干部以及学校工会、退休老师教研组长、青年教师等老师欢聚一堂,工会主席丁军峰主持会议,共同祝贺李全岭、祁恒、孙惠杰、李玉玲、李晓媛五位老师光荣退休,感谢五位老师多年来为学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证书奖杯 致敬贡献
      丁军峰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荣退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校党总支书记赵勇君、校长陈义刚为荣退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一束鲜花,感恩付出
       青年教师徐亚萍、卿燕玲、王苗苗、徐海梅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师们赠送鲜花表达敬意。
真挚感言,祝福二高

       祁恒、孙惠杰、李玉玲、李晓媛四位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漯河二高教学工作奋斗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他们把自己的大好青春都奉献给了二高,见证了漯河二高的辉煌时刻,更对如今二高的发展充满期望,他们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二高的发展奉献余热。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充满深情的抒发了内心对学校的热爱、感激及眷恋之情,更引起了在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不说再见,欢迎常回家看看
      赵勇君书记饱含深情的对荣退老师们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他们把大好年华都奉献给了学校,退休老师们一直以来默默无闻奉献,踏实低调,无愧于自己的教师岗位,培养二高学生更是人才辈出,这就是退休老师们的骄傲,更是留给二高学生一辈子的怀念;他肯定了荣退教师们是学校辉煌的创造者,见证者。漯河二高从2000年的辉煌发展,清华美院、央美、中国美院音院的录取是对我们漯河二高艺术特色教育的肯定。这样的辉煌是老师们的骄傲,也让我们学校的发展有底气。正是退休老师们长年以来的团结进取让二高有一种凝聚的精神、团结的精神,更是团结向上的集体。如今漯河二高未来发展的理念提出再创辉煌,就是对漯河二高精神的传承发扬。赵勇君书记希望荣退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荣退快乐!

        丁军峰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荣退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工会始终要把退休教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同志们坚信,有退休教师的关心支持,有在职教师的辛勤耕耘,有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漯河二高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几十年默默坚守,教育情怀植心间;几十年倾情耕耘,桃李芬芳硕满园。不负遇见,不说再见。感谢荣退老师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坚守,新一辈必将不忘来路、不负韶华,用忠诚担当续写漯河二高的辉煌篇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