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郑联络中心主任王江涛调研 驻郑流动支部党建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驻郑联络中心主任王江涛调研 驻郑流动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1-26 16: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5日,驻郑联络中心主任王江涛、副主任张卫峰带领驻郑联络中心党建骨干到临颖县王孟镇流动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并召集各县区流动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
    首先,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深刻领悟其精神内涵。王江涛主任介绍了我市的最新变化,又对漯河人文、历史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系统的介绍,传达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秦保强书记和黄钫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各流动支部书记介绍了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流动党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江涛主任对驻郑流动党委各流动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流动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流动党员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郑流动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组织引导广大流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各流动支部的组织建设,真正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王江涛主任强调,广大流动党员要始终心系漯河,进一步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郑流动支部和广大流动党员要认真践行市委2024年工作思路,做好漯河形象“代言人”,持续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让更多人认识漯河、爱上漯河。积极做好双招双引“联络员”,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让更多契合我市产业发展需要的、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好企业、项目落户、落地漯河,使企业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双促进”。
    最后,王江涛主任强调,作为市政府驻郑州联络中心,很想为大家成立一个在郑漯企大团结、大合作、大发展的共享平台,打造一个乡情联络的桥粱、纽带和家园,倡议成立“郑州市漯河商会”。欢迎各位流动支部书记积极号召漯河籍在郑商界精英积极参与并广泛推荐会员。作为漯河儿女,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为漯河驻郑州商会的成立和漯河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