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举行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西城区举行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漯河西城区管委会 时间:2022-03-08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调动各方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3月4日上午,西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辖区内项目工地举行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伟到演练现场观摩并做指导,区社会事业局、新城办、卫生系统及社会志愿者等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上级推送本辖区一项目工地内出现一名“新冠肺炎感染患者“密接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推送信息后,迅速启动疫情处置预案,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现场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快速启动项目工地疫情封控管理。

  根据封控要求,区防疫指挥部立即组织专业医疗队伍对密接者进行闭环转运隔离,并严格按要求对工地内各类通道、相关公共设施、环境等进行全面消杀。在随后开展的项目工地全员核酸工作中,党员、志愿者快速响应,主动引导分流、维护秩序,提醒工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码测温,严格规范核酸检测流程,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条不紊。

  此次演练现场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演练过程贴近实战,流程顺畅高效。通过此次演练,西城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切实增强了广大工人及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为全区疫常态化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