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 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 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28 08: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3月26日,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主委焦红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九三学社河南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书面下发了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漯河市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焦红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参政党的担当、作为。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