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杰夜查西城区禁燃禁放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凯杰夜查西城区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漯河西城区 时间:2022-02-18 16: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6日晚,西城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杰带队夜查西城区禁燃禁放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方高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安伟,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区建设与环境保护局、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城管执法大队、阴阳赵镇、新城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凯杰先后到阴阳赵镇蓝天卫士监控中心、程庄村、丹江路大桥等地进行督导,实地察看西城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好辖区稳定。

  就做好禁燃禁放工作,王凯杰指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大辖区内禁燃禁放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让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众自觉遵守禁燃禁放政策意识。二要加大值班巡查力度,阴阳赵镇、新城办要压实属地责任,发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紧盯重要部位和重点时段,切实加强蓝天卫士视频监控值班值守及辖区内不间断巡查工作,确保禁燃禁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公安、环保、城管等执法部门要积极协同镇、办,深化源头治理,加强对存储、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联合查处力度,对发现的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迅速反应、严厉打击,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