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在路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岗位在路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8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0日是大年初一,早上7点30分,辅警刘洋与队友段海雯、谢春秀像往常一样坚守在泰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维护交通秩序。

  “春节期间车多人多,一定要注意安全、佩戴好安全头盔……”面对行经路口的市民及返乡人员,刘洋、段海雯、谢春秀微笑着提醒他们。“今年是我入警第6个年头,也是我第6次在岗位上过春节。”谢春秀告诉记者,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他们会站好每一班岗。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提前部署,根据实际路况及人车流量增加警力,在多个路口进行疏导管控。同时,加大路面巡逻力度,依托警车巡逻、定点值守,及时处理路面突发情况。此外,该大队抽调警力,定人定岗在红枫广场值守,切实保障沙澧河风景区新春元灯会顺利、有序进行。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