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湾古镇人气足 小商桥景区游客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湾古镇人气足 小商桥景区游客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18 08: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4日,漯湾古镇人气十足。记者走进园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豫剧演出、民俗表演、汉服体验等一系列新春游玩项目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了。

  “这里的豫剧演出真不错!每天有两场大戏,让我过足了戏瘾。”一位大爷说。

  记者沿着街区往里走,随处可见的红灯笼和中国结等映入眼帘。穿街走巷中,记者仿佛置身于千年前水旱码头、商贾重镇的繁华市井街。

  “海盗船实在是太刺激了,我的灵魂感觉还在天上飘着。”刚体验完海盗船游乐项目的小朋友李世昊告诉记者,碰碰车、旋转木马、射击、海盗船……漯湾古镇内丰富的游乐项目非常吸引他。据介绍,这些游乐项目可以让家长和小朋友共同玩乐,在园区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舞狮真精彩!”“茶艺表演让我大开眼界!”2月14日,小商桥景区里不时传来游客的赞叹声。

  记者走进小商桥景区,只见处处张灯结彩,游客如织。

  上午11时,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金龙腾挪翻飞、瑞狮摇头摆尾,游演方队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几头“狮子”你来我往,摇头摆尾,时而高高跃起,时而翻滚扑地,或喜怒动静,或勇猛威严,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来看舞狮表演,孩子看到后特别兴奋。希望春节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人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市民魏女士说。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一开始,景区每天有4场舞狮演出,每天下午还有香猪跳水的节目,吸引了很多游客,每天游客都在1万人以上。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