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贾宏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贾宏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24 0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23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问题,交流讨论。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贾宏宇认真听取发言后,对过去一年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宏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工作任务的绝对落实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终身学习,时刻自觉与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学习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知识,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狠抓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深入践行“五群工作法”,使组织生活更富时代气息、更贴近党员和群众需求;把党建工作与“三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业务过硬、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五型机关”。要锤炼过硬作风,按照市委“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奋力实现工作全面提质、全面出彩。要从严自我要求,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好标杆形象。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