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项目进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项目进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13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们将资金、人力向重点项目倾斜,保障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近日,在临颍县冷链物流基地项目现场,临颍县豫资投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负责人吴爽和同事紧盯施工现场,全面协调各项工作。

  据了解,作为临颍县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的临颍县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占地143亩,总投资11亿元,已完成投资8亿元。目前,1号、3号冷库已建成,4号、5号冷库砌体已完成,6号冷库二层梁柱板施工已完成一半浇筑工作。

  今年以来,临颍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安排政府在建项目负责人积极与金融机构联系对接,强化项目建设资金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凝聚政银企合力,促进临颍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政银企对接会,该县共达成融资意向7.6亿元。

  加强要素保障,助力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临颍县不断细化、优化服务保障措施,及时解决堵点、卡点问题。通过经济发展服务项目专班等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强化要素供应、手续办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建设项目加速落地、加快建设。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为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我们精准推送惠企政策,聚力打造‘临捷办’营商服务品牌,由县级领导包联项目,‘红色专员’驻企办公,‘党员流动服务队’定期走访,将企业生产问题解决在一线。”临颍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会刚说。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