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会见中冶天工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华一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会见中冶天工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华一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17 08: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8月16日,市委书记秦保强会见中冶天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华一行。市领导周新鹤、乔彦强,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振堂参加。
    大家共同观看了城市形象宣传片《今朝漯河》。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文华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冶天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漯河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漯河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氛围浓厚,城市功能完备,呈现全面领先、持续领先的良好态势。当前漯河正举全市之力,全面建设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龙头带动、人才汇聚的现代化创新之城,文明引领、温暖可及的现代化幸福之城,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漯河实践,加速奔跑的现代化漯河蕴含着巨大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坚持开放姿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入交流对接,全面务实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高文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主导产业,对漯河市亮丽的城市名片、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集团将围绕漯河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