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政务服务暖人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政务服务暖人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08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真是帮了我大忙!大厅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贴心。要不是他们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8月3日,提及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赵女士连声称赞。

  近日,赵女士到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一进大厅便有工作人员主动过来指引帮忙。不一会儿,她就办完了所有业务。离开时,赵女士在门外台阶处不小心跌倒。该中心志愿者第一时间冲上前将她扶起,详细了解情况,得知赵女士无碍后将她送上出租车。

  “把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确保每名群众办成事、好办事。”这是舞阳县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响亮口号。近年来,舞阳县多措并举,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便民全方位。考虑到办事群众的特殊需求,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主动优化服务,配备自助取号机、电脑自助打印机,设母婴室、图书阅览专区、志愿者服务台等,开辟老年人、残疾人“绿色通道”,向群众提供老花镜、便民药箱、轮椅、拐杖等物品,不断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与舒适度。

  服务贴心暖人心。为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沟通更便捷,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和方法,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确保群众办事“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该中心提供办事延时服务,实现群众办事“应办尽办”、一趟办完。优质的服务换来了群众的认可,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先后收到锦旗60余面、表扬信200余封。

  快捷帮办“零距离”。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建立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主动向有需求的群众提供表格填写、证件复印等服务,随时答疑解惑,解决群众手机、电脑操作“弄不懂、不会办”的问题,真正实现群众到大厅办事“来有人迎、办有人陪、走有人送”,以贴心的政务服务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