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金一银八铜 省运会拳击比赛漯河代表队表现亮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两金一银八铜 省运会拳击比赛漯河代表队表现亮眼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08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8月5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项目比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结束。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共28个级别的冠军全部产生。其中,我市拳击运动员张芸赫在首场比赛中凭借一记后手直拳击倒对手获胜,顺利夺得男子乙组+91公斤级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漯河运动员卢萧童获得男子甲组69公斤级冠军,漯河代表队最终以两金一银八铜的骄人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记者了解到,正在读高一的张芸赫练习拳击已有三四年。今年5月,他斩获一枚省拳击锦标赛金牌。“谢谢家人、教练、朋友的帮助与支持。省运会开始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这个结果我并不意外。”张芸赫在夺冠后表示,未来,他要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夺得冠军。

  据了解,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项目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425名运动员参赛,漯河代表队派出45名运动员参加。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