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线上免费诊疗服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卫健委开展线上免费诊疗服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2-21 10: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9日,为缓解现阶段各级医院门诊压力,市卫健委开展免费“图文问诊”和“视频问诊”两项诊疗服务。“视频问诊”由医院统一排班,医生通过手机或电脑视频的方式为群众提供问诊服务;“图文问诊”由已经注册的执业医师利用业余时间为群众提供远程问诊和咨询服务。
 
      图文问诊流程步:第1步: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健康漯河】公众号;第2步:点击底部【就医服务】;第3步:点击左下角【图文问诊】;第4步: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第5步:注册成功后再次返回主界面,点击【图文问诊】;第6步:把科室一栏往左滑动可选择想要咨询的科室,再选择医生,点击【立即咨询】;第7步:点击【咨询】;第8步:首次问诊需添加就诊人,选择是否去过医院,填写病情描述,上传照片或资料,点击【下一步】添加就诊人,需输入就诊人真实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手机号和关系;第9步:进入咨询对话框,可图文沟通或者语音沟通。
 
      视频问诊流程步骤:第1~2步:重复上面图文问诊的第1~2步,关注【健康漯河】公众号,点击底部【就医服务】。第3步:点击左下角【视频问诊】。第4步:首次咨询需提交手机号注册,注册成功后返回主页面,点击左下角【视频问诊】;同上一步,进入医院选择页面,选择想要视频就诊的医院。第5步:选择就诊日期、专家门诊或普通门诊,选择需就诊的医生,点击【预约】。第6步:确认就诊日期、选择就诊时间段、选择就诊人、添加病情描述,上传病历、照片,确认预约,等待医生接诊。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