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位!中国人寿世界品牌500强排名稳步向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92位!中国人寿世界品牌500强排名稳步向前

来源:中国人寿 时间:2022-12-19 09: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22年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揭晓,中国人寿连续16年入选,2022年位列第92位,名次较去年上升7位,连续两年进入前百强,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世界品牌500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大关键指标——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进行评分和编制。目前有超过15万家企业使用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动态数据库,其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已得到世界管理学界一致推崇。
 
      中国人寿已经连续2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2022年位列第40位。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国人寿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4525.39亿元,在中国保险行业中蝉联第一。
      中国人寿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自身发展放到国民经济最需要的领域,把保险资金配置到中国经济的“增长引擎”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行动。坚持干在实处,全力发挥金融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财富管理、社会管理功能,并推出一揽子23项稳经济举措,服务实体经济对风险保障、直接融资和银行信贷的综合金融需求,助力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特别是发挥保险资金长期投资优势,创新保险资金运用方式,通过产业直投基金、股权投资计划、债权投资计划、另类资管产品等多元投资方式,支持“两新一重”、战略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绿色转型等,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长期资金“活水”。截至目前,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直接投资存量规模超3.85万亿元,银行信贷余额超2万亿元。近三年已累计服务脱贫人口近千万人,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近万亿元,累计提供医疗补偿近百亿元,通过保险助力解决因灾因病因意外返贫问题。
      中国人寿做好金融保险行业“头雁”表率,抓牢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发挥保险民生保障安全网、社会发展稳定器的作用,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集团旗下寿险公司的服务涵盖健康、养老、医疗、教育、意外等保险保障领域,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链条人身险服务;财险公司的风险保障服务涵盖从生产到生活、从城市到农村、从财产安全到意外防护、从企业到个人等各场景各领域。截至目前,全集团已累计服务客户超8亿人次,2022年上半年,为经济社会提供风险保障超480万亿元。中国人寿参与落地全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过去十年已累计赔付7900多万人次,赔付金额超1500亿元。与此同时,中国人寿还积极参与三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特别是在第三支柱方面,已承保具有养老属性的保险业务超5200万件,积累准备金超1.7万亿元。在刚刚落地的个人和商业养老金业务中,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在制度落地当天就实现行业首批开办,第二天实现个人养老保险产品在36个先行区域全覆盖;广发银行获得首批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资质;养老险公司获得首批商业养老金试点资质。
 
      下一步,中国人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以实干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