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代表建议交办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代表建议交办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28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见习记者 蔡嘉诚)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对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249件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炜主持会议。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249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9件重点建议。
    周学功要求,要切实提升站位,增强建议办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督办责任,实现建议办理过程和结果“双满意”,严格督查督办,推动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乔彦强表示,要不折不扣认真抓好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他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提升办理实效,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代表建议,让市委放心、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