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温情暖人心--郾城区总工会拉开了2024年度“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序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寒冬送温暖 温情暖人心--郾城区总工会拉开了2024年度“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序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1-30 15: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寒冬腊月,寒冬天气里也抵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春节将至,为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29日上午,郾城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度“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志强、副区长于宏、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任陈磊参加慰问。
    张志强、于宏、陈磊一行分别深入郾城区中医院、郾城区妇幼保健院、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孟庙镇、微康生物有限公司、泰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埃纳生大健康产业园、新旺化工有限公司、天壕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环卫工人及基层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职工们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方面情况,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强信心、促发展,维护好职工们合法权益。
    郾城区总工会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也拉开了2024年度“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序幕。接下来,郾城区总工会将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关爱之情传递至职工群众心中,进一步叫响做实工会送温暖工作品牌。路晨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