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记者节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召开庆祝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1-08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 张晨阳)11月7日,我市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盘点年度工作,分享经验感悟,感受职业荣光。会前,市委书记刘尚进作出批示,向省驻漯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寄予殷切的期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尚进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省驻漯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漯河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他希望全市新闻宣传机构和主流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锤炼过硬队伍,进一步讴歌时代变化、讲好漯河故事,进一步引导主流舆论、凝聚精神力量,激励动员全市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为“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而团结奋斗。
    常英敏在座谈会上指出,省驻漯新闻单位、市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贯彻落实好刘尚进书记批示精神,始终坚持牢记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思想;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构建全媒体融合发展的传播格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努力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各领域落地生根,讲好新时代漯河现代化建设的生动故事,不断开创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省驻漯新闻单位、市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