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拥军情 民企强国梦——漯河市双拥办联合市慈善总会、旺旺集团漯河分公司组织拥军物资捐赠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爱国拥军情 民企强国梦——漯河市双拥办联合市慈善总会、旺旺集团漯河分公司组织拥军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6-29 10: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团结,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提升社会化拥军工作水平,6月29日上午,市双拥办联合市慈善总会、旺旺集团漯河分公司组织拥军物资捐赠仪式。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世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晋民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彭晓君,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金奎,旺旺集团漯河分公司行政经理张冬梅、区域总监高振华等人参加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彭晓君对市慈善总会和旺旺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旺旺集团积极支持部队练兵,心系国防建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对拥军物资的捐赠表示感谢。彭晓君还介绍了我市双拥工作和社会化拥军工作,这次拥军物资捐赠活动,将为我市社会化拥军工作起到很好推动作用。我市企业的拥军举措和惠军活动,每次都受到官兵热烈欢迎,他们都深受感动,表示将更加努力为祖国和人民站岗放哨,保卫国家安宁和平。
    市慈善总会晋民伟会长表示,人民子弟兵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屏障,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爱国拥军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市慈善总会将不遗余力为部队官兵做实事好事。旺旺集团行政经理张冬梅代表公司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旺旺集团的主要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持续担负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我市双拥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李世伟、彭晓君分别向市慈善总会和旺旺集团赠送锦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探索军民融合新路子,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民深厚情谊。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