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 ——源汇区实验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 ——源汇区实验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15 18: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六年时光磨沙成珠,六个春秋枝繁叶茂。如火的六月是孩子们收获的季节,也是分别的季节。源汇区实验学校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祝福,2022年6月15日上午,六年级全体师生举行了“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主题毕业典礼。

在两位小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刘凤琴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刘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的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刘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接着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我爱的校园》、乐器串烧钢琴《大鱼》、小提琴《斗牛士进行曲》、尤克里里《城南旧事》,舞蹈串烧拉丁舞《whoo》、民族舞《左手指月》《小池》,轻松活泼、朝气蓬勃。在吴家乐、刘畅老师的带领下,师生朗诵的《向阳而生 逐梦前行》,使人感受到了学生们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学生的成长相册视频《六年的点滴回忆》。一张张稚嫩可爱的脸庞,是他们刚迈进小学大门的无限憧憬模样;一张张阳光灿烂的脸庞,是他们参加比赛获奖时兴高采烈的模样;一个个埋头学习的身影,是学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奋斗模样……老师们不经意的镜头,现在都成为这些孩子们满满的回忆。

    六年的时光,老师们的一路陪伴、谆谆教诲让学生们倍感幸福。临别相望有太多的不舍,随着音乐响起,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花,表达自己对老师最真的敬意和最好的祝福!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奔跑》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通讯员:李甜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