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与京东集团 高管举行工作会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与京东集团 高管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15 07: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9月14日,市长黄钫与京东集团零售云副总裁任江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周剑参加。

  黄钫对任江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京东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与我市食品企业建立有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就建设数字化产融协同平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我市深化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合作切入点,建立长期全面合作关系,赋能漯河食品产业发展。

  任江鹏表示,漯河食品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名企名牌集聚、产品种类齐全、产业链条完善,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京东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与漯河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资源整合、数字赋能产业发展新模式,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