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 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 我市组团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 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 我市组团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07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 肖)9月6日,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市长王继周出席开幕式,并参加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开幕式当天,王继周一行先后到全国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展专区、河南小麦产业集群产品展台、漯河市特装展位等漯河展区现场巡馆,详细了解各企业布展情况,希望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投洽会平台,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力争签订更多订单,创造更多效益,全面展示漯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的魅力。

  投洽会上,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召陵区甘薯农业产业园、临颍县坑塘风光发电等16个项目完成签约。我市发布中原食品实验室16项绿色食品重点科研成果。双汇、南街村、中大恒源、中原食品实验室等35家单位的200余种产品参展。

  本届投洽会举办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以“做好‘土特产’文章,推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展示贸易、创新推介和投资洽谈三方面,通过举办加工技术成果推介、加工装备成果推介等活动,积极构建农产品加工供给和创新平台。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