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 调研我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常委会 调研我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08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一行深入我市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静毅陪同。
    赵福杰一行先后到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顺河街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江路管理办公室人大代表联络站等,详细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信息化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与人大代表、社区干部深入交流,面对面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市人大综合信息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福杰对我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聚焦重点,把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机关建设等主要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建管用一体化布局,推动人大履职更加智能、便捷、高效。要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加快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数字化赋能全过程人民民主。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