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黄钫会见省水利投资集团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一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黄钫会见省水利投资集团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一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05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9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秦保强、市长黄钫共同会见了省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磊一行,就推进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市领导周新鹤、王继周,省水利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余洋等参加。

  在共同观看城市宣传片《今朝漯河》后,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付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水利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漯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明确的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的蓝图。他说,水韵沙澧是支撑现代化幸福之城建设的七大民生工程之一,涵盖城乡一体化供水、引澧入颍、让全市人民喝上南水北调水、城乡水系贯通“四篇文章”,与省水利投资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坚定信心,专班对接,明确路径,以更开阔的视野在水韵沙澧、新基建等领域开展广泛务实的合作,谋划落地一批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付磊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项目情况,对漯河市良好的发展态势、优越的营商环境、清晰的合作框架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集团将围绕漯河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共同谋深谋实更多优质项目,更好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